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

我没死,就他妈别想打垮我

大部分有志青年总觉得自己比别人强,表面上作出谦虚的态度,但其实内心极度傲慢。自信很好,但在这个不健康的环境使人们开始走进一个误区,那就是盲目的自信!我们要发现自己的优势,但同时要知道自己的不足。不是虚伪的表现,而是从内心真诚的面对自己。我身边这样的朋友很少,但是不可避免的还是让我遇到了许多这样的人。我们身边会出现许多错误的引导,到处可见虚伪的人对你抱以尊敬的态度,其实骨子子里对你不屑一顾。那些自以为是的笨蛋居然还满腹欢喜的接受着这种虚伪的尊敬,并且乐在其中。我们没权利去改变别人,但至少我们要清楚的知道自己的不足。我可以在某些地方比如摆出很酷的动作或玩着很个性的笔触,但是,如何让我们清楚的看清自己,学习并从根本来提高自己,这是很值得思考的!过去有许多美好的东西和美好的人,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,残酷的社会不断的摧残着我们,人开始变的极其恶心。所以我们常常把自己的内心锁在怀念曾经美好的时光中!从不表露自己,暗暗的装着B!我有个好友说过一句很经典的话:人为什么要时常怀念过去!是因为今天永远比不上昨天。事实上的确是这样!人太复杂了,坚持自己已经是很难做到,而且在坚持自己的同时还要不停的向前这更难做到!但我喜欢这样!人死了就他妈一堆烂肉,没有精神我们根本就不算是完整的,所以即使爬着我也会走完我认为对的路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