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

许多事情就是这样

两年前的一天,一个和我QQ号只差一位数的陌生人加了我。他告诉我希望我能把我的QQ号送给他,因为他要和他的女朋友分开了,各自去不同的学校!我没有同意,因为上面有许多我的好朋友。最后他开始和我聊起来,他说自己很爱他的女朋友,要分开了,他很爱她!希望和她用一个QQ的连号。并且从话语中可以感受到他很难过,我很理解但最终没有给他......两年之后的一天,又有一个陌生人加了我的QQ,在后来了解中才知道这个女生就是他的女朋友。两年后他们分手了,现在是这个女生希望从我这得到一些安慰。我觉得很无奈,所以只有送给她一些激励的话,希望在以后的路上他们都能走的更好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