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9日星期四

去你妈的艺术

那些跪倒在大师们的脚下,并聆听着大师们讲着当年如何南征北战的人!很讨厌他们整天把艺术这个词挂在嘴上,要知道那些能成为大师的人往往都不会把艺术当回事。身边已经越来越多这样的人,去他妈的艺术!我热爱绘画,它对我非常重要!但它不是我生命的全部!所谓艺术是非常主观的,它包含太多太多东西。小时候老师对我们热情的讲着艺术的伟大,以及那些艺术大师对艺术的追求。让我们无比敬畏,梦想着有一天自己也能迈进艺术的殿堂!!!艺术只是个抽象的词汇,它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,没什么崇高或值得敬畏的!没有人真正知道那些大师们真实的想法。但有一点是肯定的,那就是他们非常热爱其自己所处的领域!就像那些地下乐队,不管有多苦还是愿意呆在地下室做音乐,他们从不说什么艺术,只是泡在音乐的世界里面享受并且反思生活的意义!每个人追求不同,但我们得理解是最重要的。如果你告诉我说;我他妈要像大师一样或者去得个什么大师奖成为大师,那我他妈就告诉你你不但像不了大师更得不到什么大师奖,因为你始终停留在低层次中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