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

放弃就是一秒钟的事,坚持就是一辈子的选择--by sigildog

那天在QQ上遇到了以前一个要好的朋友,他以前和我一样学画,后来他选择的专业是服装设计。很久没见了,在谈到我现在还在做设计这行的时候,他很激动!并说做这行我只有饿死,本来见到他我还很激动但是突然间就有种很远的距离感,他放弃服装设计很久了。曾经我们想法都一样,而现在~~~~~~当然生活是很残酷的,看他现在的状况就知道了。我非常理解他现在的心情。我们从出生那天起!嘴里连块铜钥匙都没有,在面对当今这样的压力时,一定会抛弃曾经的理想并选择以最快的速度来赚钱!在这个年龄段他的这种价值观也会最终确立!而我!永远不会放弃,我非常热爱绘画!以它为自己的事业我感到无比的自豪。我非常欣赏我身边的朋友们,他们有的三十多了还是保持着最初的一种心态,相信这些前辈从他们那时一路走来应该比我们更艰难!他们整天嘻嘻哈哈,但骨子里透露的是一种真正的成熟,包括我的好朋友,但是我以前的同学和朋友有些都开始早早的成为了父亲或者母亲。摆着一副当爹妈的样子~~~~~~有时很想和他们联系但是没法联系,思想差太远了!也许这只能解释我常常回忆曾经时光的原因吧!不管怎样我选择的路我会自己走下去,没人能挡我,也没人能挡的了我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