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星期一

太阳一定在乌云之后

欠了一屁股的债,穷的要死!扑面而来的压力让我好累,还好我清楚应该怎样面对或者是该怎样去想!现在终于明白那些去抢钱和偷钱的人们,在面对生活不断的无情摧残时,想要站起来都很难,何况还要继续向前。靠自己的力量站起来是很不容易的,尤其在这个不健康的社会,这就是之所以我身边有许多朋友都妥协了的原因!以前不理解他们,但现在我能理解了,虽然我自己绝不会那样,但我能够理解他们的选择!我仿佛看见他们在生活这个高大的巨人脚下跪下的情景!我宁愿选择被一脚踩死也不会向它屈服。有时真的好累,想想以前自己激励别人的话,全是狗屁,任何人说的都是狗屁!什么狗屁付含哲理的话,都他妈是在扯淡,道理人人都懂但缺乏自我思考!换作现在的我只会给说一句话,也送给自己!你自己的路自己去想,过了就是天堂,过不了就在地狱好好呆着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